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明星足球赛将打响 四川队目标进前三

2014年11月20日12:58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明星足球赛将打响 四川队目标进前三

  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赛今天将在西安拉开帷幕,四川宾吾谷队今天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湖北武汉开元队。

  首次参加甲A明星足球赛的湖北队看上去热情很高,该队球员平均年龄较四川队小一些。正因如此,不少队员和四川队队员打招呼时,嘴里都是一句“我们想要进前三,就全靠明天赢你们了”。对于对手的挑衅,卫冕冠军四川队显得很低调。四川宾吾谷队直到赛程出来后才训练了两次,黎兵、翟彪、王安治、杨鹏锋都没办法来,来的人中,刘斌刚动了心脏手术,医生告诫他3个月内不能剧烈运动,徐建业小腿拉伤还没有好,史永强也无法上场。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四川队队员都练得很认真。训练结束后余东风说:“卫冕确实很难,北京、广州、上海等队比我们训练的时间多得多,但我们也不能丢脸。”领队吴廉说:“还是要争取进入前三。”按照本届比赛的规则,考虑到大多数球员年纪比较大,每场比赛从之前的90分钟缩短到80分钟,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争夺冠军,小组第二名争取季军。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西安专电)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