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迎来刚果老男孩 16年后佐拉再入"津门虎"

2014年11月20日15: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迎来刚果老男孩 16年后佐拉再入"津门虎"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16年前没有看够佐拉精彩表现的天津球迷,如今终于又有机会了。今天下午的老甲A联赛,佐拉将再度站在锋线上为天津队攻城拔寨。

  “佐拉,带着大家做做准备活动。”昨天赛前训练一开始,天津队主帅蔺新江这样说道。早在球员时期就已是“中国通”的佐拉立即带着队员们进行起了热身。由于在退役后在延边和香港都当过教练,佐拉的热身活动带得有模有样,让“上了年纪”的老队员们没一会儿就都大汗淋漓了。

  1998年,佐拉被租借至天津队征战甲B联赛。尽管只为天津队效力了一年,但是佐拉依旧征服了天津球迷的心,同时也被称为天津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如今在西安与老队友们相聚,佐拉还是一副乐天派的样子,与老战友们热情地打着招呼。其实在去年,佐拉就答应代表天津队参加老甲A联赛,只是因有事而未能成行。如今再次加盟天津队,佐拉期待着能够延续16年前的“进球运”。“感谢天津球迷的想念,但有些话我还是希望比赛结束后再和球迷说。”一向好强的佐拉说道,“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比赛。我要加油,要努力进球。”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