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惊险赢下硬仗 力克八一新外援通过考验

2014年11月21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惊险赢下硬仗 力克八一新外援通过考验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汽男排在主场迎来了一场硬仗,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一波三折,最终依靠两名外援的超水平发挥,3比1力擒对手。

  本轮联赛,上赛季的四强提前遭遇,北京对八一,上海对山东。北京队开局通过发球抑制了对手的一传,并一直压制八一队,25比22取胜。第二局依然控制主动,虽然八一队一度追上,但还是26比24再胜。第三局,八一队发球发挥出来了,拦网也频频得分,25比20扳回一局。第四局八一队一度领先5分之多,北汽男排临危不惧,逐渐追平并且反超。最后时刻几度交换领先优势,最终北京队32比30拿下,3比1主场获胜。

  外援普瑞斯砍下全场最高分29分,阿明得到18分。小将刘力宾是国内球员中得分最多的,有9分入账。

  小将刘力宾发挥不错,他说:“李指导给了我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锻炼,我很珍惜,对我心理成熟的帮助非常大。”队长康慷则点评刘力宾说:“我觉得他不错,但是我还认为他能更好,所以我现在要说他还要努力。”

  >>主帅

  激动李牧与队员拥抱庆祝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比赛,李牧在场边也很紧张,他说自己根本就没有考虑过结果,“输了就输了,我根本没有想过结果,甚至没想过能赢。”

  李牧先感谢这么多球迷到场助威,谈及比赛,李牧说没想到仅仅是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双方就已经竭尽全力了。

  对于外援,李牧认为普瑞斯已经超水平了,“今天普瑞斯打出了自己的上限,比训练要好。阿明由于伤病,对自己要求很高。今天好的对手,也激发了他们的潜能。”

  赛后李牧很激动,跟队员们拥抱庆祝,这对于内敛的他而言很少见,“因为比赛很艰苦,我们队之前配合、相互信任度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我们得依靠整体,而整体需要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