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尤文图斯宣布续约布冯基耶利尼 门神效力至2017年

2014年11月21日08: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与月21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续约门将布冯和后防核心基耶利尼,两人分别续约至2017年和2018年夏天。

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两位老将续约的消息。“对于尤文斯而言,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这是因为我要在这里宣布,球队已经同正副队长完成了续约,布冯同球队续约至2017年,而基耶利尼则续约至2018年。他们两名球员在球队中的领导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他们也曾经同尤文一道在意大利乙级联赛打拼,帮助球队顺利的重现回到顶级。目前,我们还没有完成俱乐部所有的目标,布冯和基耶利尼在未来也会同我们在一起,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努力。”

据悉,布冯与俱乐部续约至2017年夏天,届时布冯将年满39岁。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布冯的年薪将从400万欧元降至350万欧元。基耶利尼将同尤文续约至2018年夏天,届时基耶利尼将34岁。基耶利尼合同中的年薪将是300万欧元,另外还根据表现有相应的奖金条款。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