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天津队首战告捷 外援左拉首发出场表现抢眼

2014年11月21日13:5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天津队首战告捷 外援左拉首发出场表现抢眼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第三届老甲A联赛在西安揭开战幕,上届季军得主天津慕鑫老甲A队首战告捷,1:0力克上届亚军上海老克勒队,同时也报了去年老甲A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去年老甲A联赛,缺兵少将的天津队在半决赛中1:5负于上海队,无缘冠军争夺,这也让全队上下倍感遗憾。今年,天津队的“老男孩”们早早集结备战,每周都进行严格、刻苦的训练,主教练蔺新江更是笑言,“备战精细度和中超相比一点都不差。”

  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备战,昨天天津队终于迎来了小组赛首个对手,尽管志在夺冠的上海队派出了范志毅、谢晖、刘越领衔的全主力阵容,但有所准备的天津队踢得游刃有余,比赛第18分钟,王涛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冷静推射球门近角得手,为天津队打破场上僵局。

  尽管随后上海队加强进攻,而且频频做出换人调整,但面对天津队的严密防守并无更多办法,反倒是天津队打出了几次极具威胁的反击,于根伟曾两次获得单刀机会,但均未能破门。最终,天津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天津队队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曾于1998赛季租借加盟天津队的左拉,以13粒进球力助天津队升入甲A,昨天的比赛他也首发出场,表现得相当抢眼。

  天津队如愿取得开门红,不过赛后于根伟表示并不意外,“相比去年,我们今年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这场比赛,我们按照赛前部署,以我为主,注重打脚下球,控制比赛节奏,整场比赛基本做到了。”在谈到夺冠前景时,于根伟则显得很轻松,“我们从来没说什么冲击冠军,但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毕竟这不是职业比赛,现在大家更多的是想把曾经的风采展现出来,在一起享受足球就可以了。”

  按照赛程,明天下午3点,天津队将与小组第二个对手青岛队交手,下周一同一时间与陕西队过招。根据本届老甲A的赛制,球队要想争冠,必须要拿到小组第一名,然后才能进行同名次的较量,因此这两场比赛天津队也不容有失。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