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运动员袁兵晋级亚沙会泰拳决赛

2014年11月21日21: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运动员袁兵晋级亚沙会泰拳决赛

  新华网泰国普吉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常天童 高健钧)2014年泰国亚洲沙滩运动会21日在普吉迎来第八天的比赛。当日,中国泰拳运动员袁兵赢得男子63.5公斤级半决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决赛。

  沙滩泰拳比赛照例于晚上5时在热闹的芭东海滩开赛,当天进行的是男子各个公斤级的半决赛。在传统的泰拳乐队现场奏乐声中,中国选手袁兵登场。作为中国泰拳国家队的队长,与对手中国香港的运动员相比,20岁的袁兵显得更加沉稳、成竹在胸。

  比赛过程中,袁兵善用腿和膝,在进攻中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屡屡将对手踢倒在地,引得场外观众叫好声连连。三个回合过后,裁判员宣布袁兵以5:0的成绩获胜,晋级决赛。

  中国国家泰拳队教练员季广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袁兵在场上表现出色,基本把平时训练的技术都发挥出来了,明天同一时间要向冠军冲刺。这就意味着袁兵22日将拿到中国在本届亚沙会泰拳项目上的第二块奖牌。本月20日,中国女将袁安飞在51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铜牌。

  另外,在当天举行的沙滩现代五项男女混合比赛中,中国选手获得银牌,使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的奖牌总数增加为4块。在男子沙滩足球比赛中,中国队不敌泰国队,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在女子沙滩排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美媚/唐宁雅组合同样输给泰国队,无缘半决赛。

  距本届亚沙会结束还有两天时间,目前东道主泰国队依然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