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克格文读秒绝杀 鲁能1-2总比分5-4问鼎足协杯

2014年11月22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格文读秒绝杀 鲁能1-2总比分5-4问鼎足协杯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今天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舜天,但仍以总比分5:4夺得冠军。

  第8分钟,刘彬彬错失单刀球机会。第11分钟,江苏舜天队角球进攻造成混乱,安塔尔门前补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赵明剑门前劲射被门线上的埃雷尔森挡出。第18分钟,山东鲁能李微带球被刘建业铲倒,引起混乱,主裁判向刘建业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江苏舜天解围出底线,库卡凌空将球踢回场内。之后,孙可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山东鲁能边路进攻,刘彬彬边路传球打在外脚背上,球稍稍偏出近门柱。

  易边再战,鲁能用张文钊换下了蒿俊闵。第59分钟,杨笑天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埃雷尔森门前原地俯身甩头攻门,舜天2-0领先,总比分4-4平,如果此比分保持到终场,舜天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足协杯冠军。此时,鲁能换上高中锋韩鹏。

  补时第3分钟,孙可吃到红牌被罚下。第5分钟,蒙蒂略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门将王大雷冲到对方禁区争顶了一下,随后麦克格文近距离头球破门绝杀江苏舜天。最终,鲁能虽然客场1-2不敌舜天,但是仍然以总比分5-4战胜对手,夺得足协杯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