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邹市明受伤妻子躲到一边哭 为不让丈夫担心

2014年11月24日08: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受伤妻子躲到一边哭 为不让丈夫担心

  左眼眶肿起一个大包,让邹市明的眼睛只剩下一条缝,眼眶靠上一点的位置有一个伤口,缝了4针,这样的伤势让邹市明不得不戴上墨镜参加新闻发布会,可怕的创伤源于第8回合邹市明与坤比七的一次头部碰撞,之后的4个回合邹市明几乎是靠一只眼睛在判断拳路,而鲜血始终从伤口处向外流淌,一度在邹市明眼角脸颊间画出一条骇人的红线,之后邹市明在比赛中的游走明显多了,第11回合还挨到重拳出现轻微晃动。

  “这没什么,伤口对于职业拳手太普通了。”邹市明并不在意,赛后还当着所有中国媒体自嘲,“就是回去见儿子还是要戴墨镜,不要吓到他。”至于坤比七比赛中多次击中腰带以下的违规行为,邹市明也选择了宽容,“我相信他不是有意的,比赛中太投入了,但当时真的很难受。”邹市明用搞怪的苦笑为这样的不和谐插曲画句号,他的妻子冉莹颖则又一次心疼的落泪,只是相比上一场比赛在观众席上当众流泪不同,这一次邹太太选择了“回避”,“不能让他(邹市明)看到,否则反而要担心我了。”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