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比三分球绝杀 天津胜江苏免遭逆转

2014年11月24日07: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比三分球绝杀 天津胜江苏免遭逆转

新华网天津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天津荣钢男篮又差点在第四节掉链子,在23日的CBA联赛第十轮,他们在大好形势下被江苏南钢男篮追平,最后时刻凭借杜比的三分球绝杀才免遭逆转,以94:91取胜。

外援成为双方比赛的胜负手。此役,双方都主要依靠外援得分,本土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天津队的杜比得到27分,威廉姆斯获得20分、15个篮板。江苏队的辛格尔顿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还有20个篮板,道格拉斯获得24分。

天津队从首节起就建立起巨大分差优势,使对手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苦苦追赶。一开场,天津队气势如虹,很快取得23:4的梦幻开局。江苏队在第二节打出14: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天津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依然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二、三节。

第四节的比赛紧张激烈。辛格尔顿强势爆发,带领江苏队连得10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全场比赛还剩5秒多钟,比分依然是91:91。关键时刻,杜比命中三分球,使天津队以94:91领先。而江苏队的道格拉斯最后一记三分球未中,江苏队就此输掉了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