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之泉俱乐部被转卖陕西 广东称不会轻易放行

2014年11月24日15:21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之泉俱乐部被转卖陕西 广东称不会轻易放行

  本报讯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日前通过微博宣布球队将被卖给陕西企业。尽管在许多细节问题上仍有待探讨和协商,但日之泉还是单方面宣布了球队的转让。不过,广东省足协表示在未解决全部问题前,不会轻易放行球队西迁。

  由于资金不畅等问题,日之泉集团在今年夏天就有了卖球队的念头,而三年来一直在寻找球队的陕西省足协表达了接手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据了解,陕西方面出的转让费超过3000万元,而且此笔费用已经在之前全部打给日之泉集团了。因此,昨日日之泉通过微博发布了转让的消息。

  在得知日之泉单方面宣布球队西迁后,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程志文表示,省足协一直希望日之泉队可以留在广东,如今在各个方面都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日之泉就单方面发布消息是很不负责的做法。

  据悉,广东省足协目前未收到任何球队迁出的文件,“在一些问题没解决之前,我们是无法给予办理有关转让手续的。”程志文说。(傅文)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