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京味儿足球飘香老甲A 北京"老男孩"首次进决赛

2014年11月25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味儿足球飘香老甲A 北京"老男孩"首次进决赛

北京“老男孩”首次跻身决赛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凭借曹限东、陶伟两代“国安中场核心”的联袂及各个位置好手多点开花,北京老男孩队在第三届老甲A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以5比0狂胜四川宾吾谷,以B组头名身份跻身决赛。

  在本届老甲A联赛小组赛前两轮中,老男孩队一胜一平,与同组劲敌广州太阳神队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全都持平,于是昨天下午的小组赛末轮成为两支劲旅争夺小组头名暨决赛入场券的关键战。两队虽然分别在两块场地作赛,但有关进球的暗战却自始至终。

  虽然邓乐军因骨裂提前告别本届赛事,谢峰、姜滨、魏克兴也因故提前离队,但老男孩队京派足球小快灵底蕴和精气神儿却丝毫不减。前国安队长陶伟坐镇中场令老男孩队的进攻效率大增,而徐阳、李金羽的两翼齐飞也让老川足倍感吃力。很快陶伟就反越位破门,半场结束前,中卫杨晨插上,用头球再下一城。

  上半时被武汉开元公馆追平比分的太阳神队下半时奋起直追,胡志军大演帽子戏法使得穗军最终以4比1战胜对手。而每当太阳神队打进一球后,老男孩队的“情报员”都会第一时间将实时赛果传递给指挥比赛的主帅金志扬。“人家4比1了,大家伙努把力。”老金的一声吼给下半时开场阶段有些慢吞吞的老男孩儿们注入一剂强心针,结果他们最后10分钟先后由李金羽、曹限东、陶伟连入3球,其中曹限东力拔千钧的世界波更是引来现场球迷欢呼。“让中超的本土球员学学金左脚吧。”球迷们议论道。

  赛后,金志扬在休息室里向所有队员表达了谢意,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没嚷着夺冠,大家伙都珍视聚在一起的机会,但我们玩也玩得认真,陶伟的传球、限东的射门、杨晨聪明的卡位,今天带这帮队员,我依然自豪,我们在西安踢出了老北京足球的味道。”明天下午北京老男孩队将与老天津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