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上周最佳公布 路易斯-威廉姆斯、考辛斯当选

2014年11月25日08: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方宣布猛龙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分别当选上周(11月18-24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威廉姆斯率领猛龙队取得3连胜战绩,他场均有23.7分2.0抢断入账。11月23日猛龙击败骑士队,威廉姆斯成为队史上首位替补出场15罚全中之人,同时36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上周,威廉姆斯三分球19投10中,他是猛龙队取得队史最佳开局(11胜2负)的功臣之一。

考辛斯上周帮助国王队取得2胜1负,场均16.3篮板位列联盟之首。23日对阵森林狼队,考神得到31分18篮板,这是他连续第6场交出两双数据。

威廉姆斯

11月20日VS灰熊队--13分2抢断2篮板

11月22日VS雄鹿队--22分2助攻

11月23日VS骑士队--36分4篮板3抢断1助攻

考辛斯

11月19日VS鹈鹕队--24分17篮板3助攻2盖帽

11月21日VS公牛队--22分14篮板4助攻

11月23日VS森林狼队--31分18篮板2助攻2盖帽

此外,上周得到提名的球员有掘金泰-劳森、快船克里斯-保罗热火克里斯-波什和马里奥-钱莫斯、灰熊马克-加索尔、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魔术尼科拉-武切维奇、太阳马基夫-莫里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