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博物馆赞助葡甲球队 “CR7”将成胸前Logo

2014年11月25日14:3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博物馆赞助葡甲球队 “CR7”将成胸前Logo

  □清风

  早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球星C罗的个人博物馆将成为葡甲球队马德拉队的赞助商,双方将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而这意味着葡萄牙球星将成为“大老板”。

  C罗的个人博物馆坐落在他的家乡马德拉岛,这个博物馆面积约400平方米,C罗把他职业生涯得到的所有团队荣誉和个人荣誉都安置在这里,2013年底,葡萄牙球星的这座博物馆正式开张。《马卡报》透露,C罗的这座私人博物馆计划赞助葡甲球队马德拉,为期3年,而在马德拉队的下一场联赛(11月29日)上,球队就会穿上印有CR7博物馆标志的球衣,而从媒体发布的图片来看,球衣胸前的“CR7”标志非常显眼。

  在谈到赞助转马德拉队一事时,C罗博物馆的负责人Hugo Aveiro表示:“马德拉俱乐部的主席向我进行了提议,于是我和C罗沟通了一下,他非常喜欢这个主意。他们是第一个提议这么做的人,马德拉队正在努力重整旗鼓,C罗博物馆将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