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普京要求俄总理全权负责2018年世界杯筹建工作

2014年11月26日07: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要求俄总理全权负责2018年世界杯筹建工作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要求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全权负责2018年世界杯比赛场馆的筹备和建设工作,以完成俄罗斯政府在举办世界杯方面向国际足联的承诺。

普京是在当天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观察理事会会议上作出这一决定的。根据普京的指示,俄罗斯总理全权负责2018年世界杯比赛场馆的筹备和建设工作,并于2016年9月1日前向普京提交工作报告。

普京还要求梅德韦杰夫重点关注加里宁格勒州比赛场馆建设的问题。普京指出,俄政府应与加里宁格勒地方政府一道尽快完成建设一座35000人容量的体育馆,首先要尽快完成该体育馆的选址问题。

之前,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穆特科曾表示,考虑到该州一直拖延比赛场馆的建设问题,不排除剥夺加里宁格勒州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权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