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两强相遇山西不敌北京 双星闪耀上海力克浙江

2014年11月26日07: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强相遇山西不敌北京 双星闪耀上海力克浙江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李劲峰)2014-2015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5日展开第十轮争夺,在本轮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山西队客场以51:74不敌北京队,上海队则依靠福尔斯与黄婧联手砍下的45分客场以74:60大胜浙江队。

  山西队与北京队在本轮比赛前的战绩均为8胜1负。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在半场结束时山西队仅以27:31落后4分。第三节伊始北京队以格里娜为轴心发动进攻,一波9:0的小高潮分差直接来到13分。摩尔与吴金珠为山西打破得分荒后,北京队再度进入得分模式,分差一度达到22分。尽管山西队在之后奋起直追,但本节结束她们仍以36:56落后,单节被打出9:25。第四节场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山西队在抵抗一节之后仍然以51:7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格里娜交出29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而山西队核心玛雅·摩尔表现欠佳,全场18投4中仅得13分7个篮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以74:60在浙江女篮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与北京队同为9胜1负领跑联赛。

  上半场浙江队凭借主场优势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以35:29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海女篮依靠福尔斯的强势表现连续取分,以单节24:6的绝对优势反超主队。最后一节浙江队意图反击,但福尔斯与黄婧联手将浙江队翻盘的希望扑灭。两人本场合力砍下45分,福尔斯抢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而黄婧也以3个助攻与6次抢断领跑全队。

  依靠单场砍下32分11个篮板的冯帆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准绝杀,四川队以83:82一分险胜广东。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73:80不敌江苏;黑龙江85:77击败辽宁,河南则以72:91大比分负于沈部。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