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智利美洲杯抽签揭晓 中国男足放弃参赛

2014年11月26日07: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智利美洲杯抽签揭晓 中国男足放弃参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2015年在智利举行的第44届美洲杯抽签对阵揭晓,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相遇的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再度碰面,阿根廷队与卫冕冠军乌拉圭队也狭路相逢,而之前受邀的中国男足最终放弃参赛。

共有12队参加本届美洲杯,包括10支南美球队及两支中美洲球队墨西哥队跟牙买加队,12支球队被分在3个小组,按规则,每组前两名及成绩最好的两个第3名进入8强。

中国队原本也受邀参赛,而且中国足协在今年3月也曾表示愿意接受南美足联的邀请派国足参赛。然而,由于明年美洲杯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冲突,国足最终放弃了这次比赛机会。

第44届美洲杯将在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智利的8个城市将会承办这届杯赛。

2015年美洲杯分组情况

A组:智利、墨西哥、厄瓜多尔、玻利维亚

B组: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牙买加

C组: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