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美洲杯抽签结果揭晓 巴西队再遇哥伦比亚

2014年11月26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美洲杯抽签结果揭晓 巴西队再遇哥伦比亚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早晨,2015年美洲杯抽签对阵揭晓,阿根廷遇上了乌拉圭,巴西则将继世界杯之后再战哥伦比亚。

  2015年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进行,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除了10支南美洲的球队以外,墨西哥和牙买加也被邀请参赛。南美足协曾经邀请中国男足参加美洲杯,但是中国男足拒绝了这一提议。

  参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三组,其中东道主智利与墨西哥同组,阿根廷与乌拉圭、巴拉圭分在一组,巴西则与哥伦比亚分在一组。按照规则,小组赛的前两名以及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八强,随后将展开捉对厮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美洲杯上,如果在淘汰赛90分钟无法分出胜负,那么比赛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不过如果决赛在90分钟难分胜负的话,那么双方会先进入加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