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瓦尼两度建功 “大巴黎”主场大捷

2014年11月26日09: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瓦尼两度建功 “大巴黎”主场大捷

  新华网巴黎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25日晚在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荷兰前“豪门”阿贾克斯队,乌拉圭射手卡瓦尼两度破门,帮助主队以3:1痛宰对手,保住欧冠联赛F组榜首位置。

  此役之前保持欧冠主场12战不败的“大巴黎”开场便主动施压,但伊布、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的几次前场配合都无功而返。第33分钟时,伊布的直传找到位置不佳的阿根廷边锋拉维奇,后者面对阿贾克斯门将希勒森,选择了将球横敲给卡瓦尼,这一判断无比正确,乌拉圭人接球轻松打进空门。

  第67分钟,阿贾克斯的19岁前锋基什纳左路妙传,无人盯防的中场克拉森接传中球鱼跃冲顶,头球突破西里古的防守,落入球门近角。

  然而,仅仅11分钟后主队便重拾领先优势,帕斯托雷右路斜传,伊布背对球门胸部停球,转身抽射打入远角。

  第83分钟,阿贾克斯门前失误,齐姆林回传给门将的球被卡瓦尼拦截,后者单刀晃过门将,再破空门。

  凭借这场胜利,圣日耳曼的欧冠F组战绩增至5战4胜1平,积13分,比当日在希腊人竞技队主场取得4:0大胜的巴塞罗那队多1分。

  这意味着12月10日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大巴黎”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谁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目前2平3负的阿贾克斯要力求主场不败,以保住小组第三的位置。

  事实上早在20天前,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便已锁定明年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席位。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队早无力竞争小组前二位置。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