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纳什赛季报销湖人获得485万伤病特例

2014年11月26日09: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赛季报销湖人获得485万伤病特例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湖人获得了一个价值485万的伤病特例。因为背部神经痛问题,湖人老将史蒂夫-纳什本赛季报销,湖人因此申请了该伤病特例。

  此前,湖人因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季报销,已经获得了一个接近150万的特例。

  目前湖人中莱恩-凯利、泽维尔-亨利也遭遇了严重伤病,布泽尔受到肩伤困扰,阵容轮换捉襟见肘,他们可以使用伤病特例签下或者引进球员补强阵容。

  按照联盟的规定,湖人队可以使用伤病特例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也可以选择使用这个特例并通过交易获得一名球员。但是在这样一笔交易中,湖人只能接纳一名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