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排主场完胜广东 外援盖瑞克得到最高20分

2014年11月28日14:25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排主场完胜广东 外援盖瑞克得到最高20分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中,坐镇主场的福建师大男排以3∶0完胜广东男排,福建外援盖瑞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从比分情况来看,我们整体发挥得还可以。但在比赛中队员的失误还是比较多,特别是发球环节还需要加强。而在接应这个位置,因为是年轻球员,还需要多给一些时间。”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赛后表示。

  广东男排曾是排坛的一支劲旅,可惜这几个赛季一直在保级线上挣扎。广东男排上赛季的排名是第11位,本赛季他们基本保持原来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而福建男排上赛季获得第6名,创造了史上最佳战绩。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福建男排的年轻队员越来越成熟,再加上美国外援盖瑞克的加盟,福建男排依然保持较强的实力。

  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男排一直掌控着场上节奏,外援盖瑞克在网前拦网和强攻频频建功,25∶16和25∶18,福建男排很快拿下前两局。第三局,福建主帅滕茂民换上了年轻小将锻炼队伍,无心恋战的广东男排失误连连,最终以14∶25再失一局,让福建男排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11月30日,福建男排将踏上客场之旅,接连挑战山东男排和辽宁男排,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