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闭幕

2014年11月30日22: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闭幕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为期三天的2014年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30日晚间在京落幕。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副主任匡乐华,奥运冠军陈一冰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在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团体组织及个人颁发了奖项。

  作为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板块,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共吸引了21个代表队的117名职业健身教练同场学习、交流、竞技。按照规定,报名参赛的队伍中至少要有1名女选手,至少有4人持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部队员为在健身场所从事健身指导工作一年以上的全职工作人员。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个人赛方面,来自辽宁代表队的孔德文荣获桂冠,来自北京代表队的陈明华、辽宁代表队的孔睿分获二、三名。团体赛方面,北京代表队获得冠军,上海代表队和广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各地职业健身教练提供国家层面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拓展、提升职业健身教练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水平,树立职业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服务于中国健身产业和健身教练职业的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发挥公益作用,拓宽活动的覆盖人群范围,将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的专业知识向大众普及,提高社会对健身教练这一职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