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班牙天才新星承认加盟皇马在即

2014年12月01日13: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天才新星承认加盟皇马在即

  新华网马德里11月3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新“猎物”浮出水面。效力于西乙球队马略卡的天才小将阿森西奥30日自曝,他已与马德里豪门谈妥为期五年的合同。

  阿森西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加盟皇马已进入倒计时:“皇马已经做出了决定,我对此非常高兴。”他同时透露:“与皇马的协议为5个赛季。”他肯定,被皇马这样的一流俱乐部看中“是一种骄傲”。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为阿森西奥支付37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将他以租借的形式留在马略卡,以保证其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

  18岁的阿森西奥司职中场,是目前西班牙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本土新星。此前他也曾得到另一家西甲豪门巴萨的关注,但最终加泰罗尼亚球队因在转会费上未与马略卡达成一致而撤出了对这名小将的争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