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巴甲球员乌索加盟山东鲁能

2014年02月16日15:3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巴甲球员乌索加盟山东鲁能

  新华社济南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6日上午宣布,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科里蒂巴队的球员乌索正式加盟鲁能。

  儒尼奥尔·乌索1989年3月10日生于巴西圣保罗。作为防守型中场,乌索身体强壮、速度快,体能充沛,具有出色的盯人、抢断技术,极具侵略性和拦截意识。

  据鲁能官网介绍,2007年,乌索自圣安德烈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10年完成一线队处子秀。随后辗转于多支队伍——2010年12月加盟伊图阿诺足球俱乐部,期间租借到帕拉那竞技俱乐部;2011年5月转会加盟阿瓦伊足球俱乐部;2012年正式加盟科里蒂巴足球俱乐部。

  乌索司职后腰,有助于鲁能补强后防线。另据介绍,乌索的加盟形式是先租后买,如果表现突出,鲁能将随时买断,总费用280万美元。目前,乌索正在办理签证,本周中有望来华。

  尽管此前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为锻炼本土球员,初步打算新赛季不用满所有外援名额,仅使用四名外援,但也表示主教练可以提出外援人选,最终的引援决定权在俱乐部。2014年,鲁能将征战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为实现新超越,鲁能用足5名外援名额。乌索就是俱乐部与教练团队充分沟通后,根据鲁能泰山队实际需要和技战术要求引进的球员。

  由于鲁能亚冠首场比赛时间是2月25日,而按照亚足联规定,每支参赛球队可以报名的外援人数为3+1(4名参赛外援中至少要有一名亚洲籍球员)。这意味着乌索或将无缘鲁能2014年的亚冠比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