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崔万军重掌新疆教鞭:俱乐部的信任让我选择回来

2014年12月04日10:0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万军重掌新疆教鞭:俱乐部的信任让我选择回来

  昨天上午,新疆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教练郜树敏由于身体原因向俱乐部提出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上赛季带领新疆男篮夺得亚军的崔万军将履行主教练一职。昨晚,崔万军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新疆队遇到困难,全队上下都给予他足够的信任,正是这份信任让他选择回来。

  崔万军表示,自己带的第一支CBA球队就是新疆,他对这里非常熟悉,回来的感觉非常好。截至第13轮,新疆队已经输掉四场比赛,排名跌出前四。不过在崔万军看来,球队的阵容依然强大。“新疆的配备并不差,来了更有经验的刘炜以及很有潜力的小将周琦,大外援能力也很强,不过之前的单外援确实影响了整体实力。”崔万军认为,新疆队目前最大的短板是防守不如以前好,这次回来之后会加强防守方面的训练。

  据悉,新疆将更换第二位外援,雷霆弃将特尔菲尔将顶替之前表现一般的博尼奥。对此崔万军表示,小外援有一定的能力,但还需要时间磨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