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台联主席:伟大的成就

2014年12月04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台联主席:伟大的成就

丁俊晖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台联主席:伟大的成就

图片来源:丁俊晖微博。

  北京时间今天,在2014年斯诺克英锦赛1/8决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5-6爆冷不敌多特,将世界排名第一拱手送给丁俊晖,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加冕世界第一,创造了历史。

  世界台联专门撰文报道丁俊晖成为世界第一,称丁俊晖是雷·里尔顿、克里夫·桑本、史蒂夫·戴维斯、斯蒂芬·亨得利、约翰·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罗尼·奥沙利文、罗伯逊、塞尔比、贾德·特鲁姆普之后第11位世界第一。

  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祝贺丁俊晖成为亚洲第一个世界第一,这是伟大的成就。现在他的目标就是:能不能拿到世界冠军,把冠军头衔带回中国?”

  赫恩称:“他昨天与卡希尔的比赛令人难以置信,他最后输了比赛,但那是有时会发生的事情。事实是,他不是靠运气成为世界第一,他靠的是自己良好的表现。他不会赢下所有的比赛。”

  今天早晨,丁俊晖也发微博回应成为世界第一,称“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奋斗目标之一,今天终于实现了”。对于赫恩的说法,丁俊晖也表示认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