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今年收入或再次破亿 有望登上世界第二宝座

2014年01月26日09: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今年收入或再次破亿 有望登上世界第二宝座

  澳网夺冠,李娜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笔奖金——265万澳元,约合1396万人民币。同时,冠军2000个排名积分,让李娜有望很快超越阿扎伦卡,登上世界第二的宝座。

  本赛季的澳网冠军为265万澳元。李娜夺得法网冠军奖金为120万欧元。再度捧起大满贯奖杯,李娜的奖金收入比上一次增加了200多万人民币。

  至此,李娜职业生涯总奖金收入已经超过了1500万美元。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2012/13年度全球收入最高女运动员排行榜中,李娜以约1亿1千万元的收入排名第三,今年,她的收入有望再次破亿。

  同样收获很大的还有2000个冠军积分,让李娜距离世界第二阿扎伦卡的积分差距仅仅11分。在之后多哈公开赛,阿扎伦卡面临卫冕压力,而李娜上个赛季并未参赛,超越白俄罗斯姑娘登上世界第二宝座指日可待。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