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赞桑切斯快速融入英超节奏:在他之前无先例

2014年12月05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赞桑切斯快速融入英超节奏:在他之前无先例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智利射手桑切斯前天射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协助阿森纳以1比0战胜争夺英超前四名的劲敌南安普敦。桑切斯快速融入英超联赛的节奏,受到主帅温格的高度肯定。

  本赛季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塞罗那转投阿森纳的桑切斯,前天是在第89分钟攻入他在本赛季第九个英超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稳居第三的位置,仅次于阿圭罗和迭戈·科斯塔。这也是他在各项赛事22场比赛中的第14个进球,同时帮助枪手在英超积分榜上距离第四名只差两分。

  “他是需要总结今天比赛的球员之一,但他依然有一种战斗的精神。这让他每次都能出现在恰当的位置进球。你很难找到一个先例,像他这样快地融入球队。我的记忆力不够好,但我确实找不到比他快融入球队的另一人。现在是12月,而他7月刚来,如果你看看他的进球数和对球队的影响,确实难以置信。”

  多名阿森纳名宿都指出,桑切斯对阿森纳的作用不仅体现在数据上,更体现在精神上。阿森纳成为英超本赛季85分钟后进球最多的球队,某种程度上也是桑切斯带来的气质升华。他在场上的拼劲和精神力量毋庸赘言,即使在这样一场“不在最佳”的比赛中,依然贡献了一个进球、三次关键传球、一次拦截、一次抢断以及81%的传球成功率。

  南安普敦上一轮在主场以0比3不敌曼城,尽管遭遇连败,仍然暂排第三,但温格看好该队在本赛季结束时有望进入英超前四名。“赛季还很长,但他们是前四名的有力竞争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