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女篮主场惜败江苏 得分点单一是输球主因

2014年12月05日14:33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女篮主场惜败江苏 得分点单一是输球主因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 韩雪冰)今晚,WCBA第14轮比赛全面开战,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迎战江苏女篮。早在赛季初,山西女篮主教练卢卡斯就把江苏女篮看做是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四强球队之一,因而今晚的比赛也被认为是强强对话。山西女篮全场被压着打,最终仍没能逆转,以81∶86输给了江苏女篮。

  山西竹叶青女篮方面,马雪雅、关馨、吴金珠、黄红玭和玛雅·摩尔首发上场。

  首节开始,江苏队防守比较严,山西队一度难以实施有效进攻,直到玛雅艰难上篮,才为山西队拿到首分。反观江苏队则打得如鱼得水,其中李珊珊还打进一个三分,4∶9,之后吴金珠也回敬一个三分球,山西队7∶9。无奈之后山西队的进攻陷入低迷,最终首节以16:27落后。

  次节,山西队的进攻延续了首节的尴尬,半场结束以36∶52落后对手。

  第三节,山西队的手感有所回归,凭借玛雅·摩尔的高光表现,单节回敬了对手一个20∶14,第三节结束,山西队将比分追至56∶66。

  末节再战,山西队依旧是玛雅一个人在战斗。双方的分差也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张瑜的一个三分球,让山西将比分追至71∶78。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山西队因为一次犯规失掉了球权,最终遗憾以81∶86输掉了比赛。

  强强对话,山西缘何在主场失去了胜利,应该是输在得分点单一的问题上。竹叶青方面,只有玛雅和张瑜得分上双(玛雅55分,张瑜14分),而反观江苏队,陈晓佳得到24分和外援叶琳娜的得分不相上下。此外,李珊珊、许诺、金维娜均得分上双。

(来源:山西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