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環湖賽系列活動2012年第十一屆

青海省體育局獲“2012年倫敦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貢獻獎”

2013年01月04日10: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4日電 近日,國家體育總局表彰了在2012年倫敦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做出貢獻的單位。青海省體育局榜上有名。

在2012年倫敦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上,我國代表團獲得38枚金牌、27枚銀牌、23枚銅牌共88枚獎牌,取得了境外參賽的最好成績,圓滿完成參賽任務,為國家贏得了榮譽。

為此,國家體育總局決定對有關做出貢獻的單位予以表彰。青海省體育局榮獲“2012年倫敦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貢獻獎”。

在本屆奧運會上,青海省22歲藏族運動員切陽什姐在女子20公裡競走比賽中以1小時25分16秒的成績奪得銅牌,並打破了亞洲紀錄,成為中國奧運史上第一位參賽並獲獎的藏族選手。(劉珊珊)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