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切爾西狂勝晉級足總杯下輪 紐卡斯爾慘遭淘汰

2013年01月06日15:1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今晨全面開戰,英超球隊紛紛亮相,其中有6隊順利晉級,包括主場以3比0大勝沃特福德的曼城、做客以5比1狂勝南安普頓的切爾西﹔8隊戰平,獲得重賽機會,包括做客以2比2逼平西漢姆的曼聯﹔紐卡斯爾和南安普頓則被淘汰出局,其中紐卡斯爾還是唯一被非英超球隊淘汰出局的英超球隊,他們做客以0比2不敵英冠的布萊頓。

  切爾西做客聖瑪麗球場,剛剛從紐卡斯爾轉會而來的登巴·巴就首發上陣,迎來了自己加盟藍獅的首秀。在羅德裡格斯第22分鐘替南安普頓首開紀錄后,登巴·巴僅花13分鐘就捅射扳平了比分,替他助攻的是馬塔。摩西和伊萬諾維奇第45分鐘和第52分鐘各進一球,將切爾西的領先優勢擴大到3比1,登巴·巴在第61分鐘接阿扎爾的右路傳中,推射得手,梅開二度。第83分鐘,已經確定離隊的副隊長蘭帕德制造的點球自己罰進,最終將比分定格在5比1。

  曼聯做客厄普頓公園球場遭遇英超對手西漢姆的頑強抵抗。雖然埃爾南德斯右路傳中,克萊維利在第23分鐘推射首開紀錄,但西漢姆在第26分鐘就由喬·科爾傳中,科林斯頭球破門扳平了比分。第59分鐘,西漢姆將比分超出,還是喬·科爾傳中,科林斯頭球破門,與該隊的頭一個進球如出一轍。眼見比分落后,曼聯在第68分鐘換上瓦倫西亞和范佩西,以增強攻擊力度。補時的第1分鐘,吉格斯長傳,范佩西接球后擺脫守將低射破門,將比分扳成2比2。紅魔逃過一劫,迎來了下周中移師老特拉福德重賽的機會。

  (徐揚揚)

(來源:羊城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