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快船引援看上蓋伊 灰熊索要樂福遭森林狼拒絕

2013年01月14日09: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目前在NBA被放上“可出售貨架”的大牌球星包括湖人的保羅·加索爾和灰熊的魯迪·蓋伊,從市場反應來看,希望得到蓋伊這樣一位出色小前鋒的球隊,比想獲得加索爾這份“大合同”的球隊要更活躍,國王太陽凱爾特人猛龍都屬意蓋伊。猛龍開出的交易蓋伊的籌碼包括卡爾德隆和年輕內線埃迪·戴維斯﹔而另一支處在重組期的球隊森林狼此前拒絕了灰熊的報價,灰熊希望用蓋伊交換森林狼的當家球星凱文?樂福,還想搭上佩科維奇,森林狼認為如此報價簡直就是“打劫”。

  昨天,快船也被卷入了蓋伊的交易流言,據稱快船還想再找一個進攻點來接應克裡斯?保羅的傳球,灰熊開出的報價可能包括埃裡克·布雷德索,卡隆·巴特勒和威利·格林也可能被列入交易名單中。

  此外,加索爾仍然在湖人的交易名單上,有媒體分析認為湖人應該送出加索爾,找來凱文?馬丁這樣的后衛來幫忙,然而湖人雖然有想法,卻一直沒有切實的動作,主帥德安東尼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等加索爾復出后,會讓他到內線按照他自己喜歡的方式打球。當地時間2月21日就將是本賽季的交易截止日,各家球隊要在此之前做出打算。

 

(來源:廣州日報)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