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澳網今天迎來硬仗 李娜迎戰德國美女

2013年01月20日07:1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墨爾本1月19日電 (特派記者 孫嘉暉)男單6號種子德爾·波特羅爆冷以2比3不敵世界排名36位的法國選手查迪,成為本屆澳網開賽以來被淘汰的最大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則以3比0戰勝本土小將托米奇,他將在下一輪迎接13號種子、加拿大人拉奧尼奇的挑戰。

  明天,201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將進行第7天的角逐,碩果僅存的中國金花李娜將迎戰18號種子、德國美女格爾格斯,后者上一輪剛剛擊敗鄭潔

  在今天進行的其余比賽中,女單世界第一阿扎倫卡險勝美國選手漢普頓,男單12號種子西裡奇以2比3不敵21號種子塞皮,無緣16強,小威穆雷等大牌種子都輕鬆晉級。

(責編:袁悅、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