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乒選拔賽厚禮回饋球迷 推廣項目有長遠規劃

2013年01月20日11:57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華奧星空訊 中國乒乓球女隊1月19日上午公布了“直通巴黎”選拔賽的選手名單和比賽規則,為了回饋球迷多年支持,女乒准備了奧運冠軍專屬戰袍等一系列厚重獎品與球迷在網絡上互動。

  倫敦奧運會后,中國乒乓球隊提出了要第三次創業,為了更好地推廣發展乒乓球項目,球隊上下想了很多辦法,這次女隊計劃與網友互動,諸多大禮答謝球迷,便是一次積極嘗試。

  當然,他們的嘗試也不僅止於此,當有記者問孔令輝,將來中國女乒是否會進行一些公益和教育等方面的行動,比如像退役足球運動員高雷雷那樣為貧困山區學生捐贈校車,孔令輝坦誠地表示,“我覺得您提的建議非常好,我們未來會和乒羽中心領導溝通商量,這方面會有長遠的規劃。這一次,我們是希望就直通比賽跟更多球迷進行交流。”

  孔令輝表示,今后球隊會有計劃的開展扶貧、進校園等行動,“昨天我看二隊給發的信息,她們在成都與當地中小學進行了一些互動活動,效果非常好。”

  至於如何進一步擴大乒乓球的影響力,孔令輝說:“現在女孩子打乒乓球的普遍比男孩少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這是我們比較著急的一個方面。擴大影響要一步步來,屬於長遠的規劃,世乒賽之前我們首先重點是把直通比賽相關的搞好,世界比賽完之后,隊伍會有大的規劃。”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