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首盤如落敗結果或兩樣 A-拉伊萬皆強敵

2013年01月20日16:19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1月20日,2013年澳網女單第四輪,李娜兩盤擊敗格爾格斯,第三次進入八強。賽后現場採訪中,李娜坦言首盤很艱難,認為如果首盤失利,或許比賽結果也會兩樣。同時,謙遜表示1/4決賽的對手,無論是伊萬諾維奇還是A-拉德萬斯卡,都將是一場硬仗。

隨著格爾格斯挑戰鷹眼失敗,李娜也以7-6(6)/6-1戰勝德國少女,職業生涯第三次闖入澳網女單八強。賽后,現場觀眾將掌聲送給了格爾格斯,同時也用更加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迎接勝利者的現場採訪。

主持人首先恭喜李娜進入八強,對此,金花一姐顯得非常坦然:“我始終堅信自己能夠打入八強。”隨后,話題轉向了比賽首盤,李娜化解對手的盤點機會,通過搶七大戰才艱難獲勝,也為整場比賽的勝利奠定了基礎。“是的,第一盤非常艱難”,李娜說道,“如果第一盤輸了,比賽將更加難打,或許整場比賽的結果就不是這樣了。”

第二盤比賽,李娜用強勢的表現控制了局勢,格爾格斯幾乎沒有還手之力。對於前兩盤截然不同的表現,李娜也進行了分析:“其實沒有什麼變化,我還是努力一分分去拼。”

1/4決賽,李娜的對手將是伊萬諾維奇與A-拉德萬斯卡之間的勝者。對於這場比賽,李娜表示:“無論對手是誰,都會非常難打。”緊接著,金花回頭看看觀眾席,幽默地說:“你看,我的教練已經趕過去看那場比賽了。”

本場與格爾格斯的對決,現場再次出現大批的華人觀眾,竭力為金花加油助威,營造出一種置身金花主場的感覺。對於主持人“這些球迷都是你帶來的嗎”的調侃,李娜也回應道:“不是我帶來的,或許他們本來就住在墨爾本吧,我也很喜歡這裡!當然,我希望下一場比賽,會有更多球迷為我加油。”

(來源:騰訊體育 作者:劉成奇)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