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女籃甲級聯賽半決賽 浙江北京先拔頭籌

2013年01月23日07:37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錦州1月22日電 (記者薛原)對於沈部萬成地產女籃來說,浙江稠州銀行隊的中鋒坎貝奇就是一道無解的難題。在22日晚進行的2012—2013賽季中國女籃甲級聯賽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坎貝奇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和21個籃板球,幫助浙江隊在客場以98︰80擊敗沈部女籃。

  雖然承認很難防住坎貝奇,但沈部女籃主教練展淑萍認為,失利首先是因為“自己防住了自己”,隊員們在前兩節背上了心理包袱,導致命中率下降。浙江隊主教練鄭武說,當坎貝奇在內線給了對手巨大壓力時,卞蘭在外線火熱的手感更是讓比賽的天平傾斜。卞蘭本場拿下34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

  另一場半決賽中,北京金隅隊主場以97︰66戰勝山西興瑞隊。盡管山西隊外援瑪雅·摩爾獨得40分,但山西隊大將張偉第二節受傷離場,使客隊損失不小。

  接下去浙江隊和山西隊將迎來兩個主場,一個想延續勝利,一個要扭轉戰局,都有看點。

聯系本文記者

薛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