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金隅拿下广厦 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广东

王洋

2014年02月27日09: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拿下广厦 半决赛对阵广东

  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昨晚在客场以99比91击败浙江广厦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晋级2013至20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北京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8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双方首回合较量将于下周二在万事达中心进行。

  广厦队本场打出了7比0的开局。随后,比赛进入了马布里时间,他创下18分的单节得分新高,帮助球队以30比28结束了首节。

  老马在来杭州之前专门到北医三院抽出了膝盖内的积水,本场赛前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强调会让老马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决定出场时间。为了这场关键比赛,老马没有选择保守和退缩。他全场拿下3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另一名外援莫里斯拿到34分和14个篮板,几次在对手将比分迫近时稳住局势。

  “我们赢了,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赛后,顾不上擦汗的老马向队友们狂吼着,“对手是最好的球队,而我们也永远期待和最好的球队交手。我们每天的苦练就为了一个目标——杀进总决赛,再次品尝冠军的滋味。走着瞧吧!”老马豪言。

  昨晚随着北京队击败广厦队,晋级半决赛的4支球队全部产生,他们也是常规赛的前4名广东、新疆、东莞和北京队。由于北京队排名靠后,不再拥有主场数量优势。半决赛仍采取5场3胜制。根据赛程,“京粤大战”的首回合比赛将于下周二在万事达中心举行。随后北京队将迎来两个客场。要想晋级总决赛,北京队不仅要把握主场的优势,还要争取在客场赢球。

  据了解,半决赛首场门票将于今日起在各大票务网站发售,票价共分9档。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