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两双广东胜山东 北京广厦客场凯旋三连胜

2014年11月08日07: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两双广东胜山东 北京广厦客场凯旋三连胜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7日进行了第三轮的10场比赛,广东队在主场战胜山东队赢得两连胜,而北京首钢和浙江广厦也都在客场凯旋保持不败,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青岛双星队。

  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本场比赛广东队始终牢牢掌控场上局面。尽管下半场开局阶段,山东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后半段,易建联挺身而出,先是防守中一记盖帽,紧接着在进攻中打3分成功,随后王仕鹏的三分球帮助广东队锁住胜利,有惊无险地在主场以96:85获胜。此役,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易建联贡献17分和12个篮板。

  北京队本轮的对手是浙江稠州银行队。上半场,浙江队凭借外援麦克科姆出众的个人能力领先北京队。北京队凭借马布里和莫里斯的组合,逐渐将比分追上并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李根突然爆发,连突带投帮助北京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北京队在客场116:107取得三连胜。

  前两轮发挥出色的浙江广厦本轮客场挑战上海队。上半场,主队领先4分。下半场,上海队开局阶段手风很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不过此后过多的失误给了广厦追分的机会。尽管比斯利发挥出色,但整体表现更为优异的广厦队此后没有再给上海队任何机会,最终在客场以91:87险胜,取得三连胜。

  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青岛双星队,他们本轮在客场以117:109力克东莞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新疆队119:101胜山西队,八一队88:97不敌吉林队,辽宁队141:85大胜重庆队,天津队115:108胜四川队,江苏南钢和江苏同曦分别在主场以119:107和121:112战胜福建队和佛山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