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綠城抵達土耳其開始拉練 新賽季外援拼圖完成

2013年02月01日13:19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9點,綠城全隊飛抵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亞,開始將近三周的海外拉練,這也意味著球員們將在異國度過春節。與此同時,綠城新賽季外援的拼圖基本完成,保加利亞現役國腳伊利耶夫和日本前鋒大黑將志幾天后就會與球隊會合。

  綠城俱樂部總經理沈強告訴記者:“保超查洛摩利隊的伊利耶夫將會以轉會的形式加盟綠城,之后簽訂一份2+1或1+1的合同。”其轉會費在35萬歐元左右。伊利耶夫是保加利亞現役國腳,1981年出生,近兩場世界杯預選賽均首發打滿全場,實力不俗。岡田希望他的到來能讓綠城的腰杆子挺起來。

  日本前鋒大黑將志的談判也接近尾聲,綠城有望免費得到這名日本前國腳。沈強說,雖然大黑與橫濱還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或許是因為岡田的緣故,談判非常順利,“如果有必要,綠城也會象征性地支付一點轉會費。”據悉,大黑將志將與綠城簽訂一年合同,合同到期后綠城擁有優先續約權。

  幾天后,兩名新外援將直接前往安塔利亞與球隊會合,岡田軍團也將以較為完整的陣容進行新賽季的備戰。沈強表示,綠城的引援工作基本結束,雖然目前綠城仍有一個內援名額,但主教練岡田已經明確告訴俱樂部,現在市場上已經找不到他特別中意,身價又比較合理的內援了。

  本報記者 史一方

  本報實習生 王佳駿

(來源:錢江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