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乒少帥孔令輝:普通人吃的肉 運動員沒法吃

2013年02月04日08:4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女子乒乓球隊主教練,孔令輝在考察球員整體情況的同時,也不得不擔心隊員們的食品安全問題。孔令輝說,“普通人吃的肉無法給運動員吃,我們吃的肉都是在北京經過檢測以后,空運過來的。”

  為期6天的“直通巴黎”女子乒乓球選拔賽,已於2日開打。作為女子乒乓球隊主教練,孔令輝在考察球員整體情況的同時,也不得不擔心隊員們的食品安全問題,“今年1月1日以后,我們食用的所有肉都是從訓練營裡面空運,我們現在在肉質檢測的要求上,比以前提高了10倍。”

  據成都市乒乓球學校校長代天雲介紹,本次女乒到成都,一如既往是自己帶肉,而且這些肉被送到成都以后,也是劃出了專門的區域冷藏儲存,“為了保証球員們吃的東西不會和酒店的其他客人搞混,還安排了專門的廚師為球員們做菜。”據代天雲介紹,本次乒乓球隊來成都所攜帶的肉類品種十分充足,“豬肉、牛肉、雞肉……除了魚和海鮮,其他幾乎都帶過來。”

  孔令輝說,隨著國際奧委會對瘦肉精問題的重視,國家現在對於運動員所食用的肉類檢測也逐步提高,“以前好像是每100克裡面2毫克,現在是100克裡面0.2毫克,這對肉的要求太高了。普通人吃的肉也無法給運動員吃,我們吃的肉都是在北京經過檢測以后,空運過來的。”

  新 體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