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延邊請求撤銷罰款遭拒 成都謝菲聯質疑處罰輕

2013年02月20日10: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足壇反賭掃黑后續

  足協對反賭掃黑涉案俱樂部的行業內處罰決定,並未得到所有俱樂部的認可。

  延邊嫌罰金太重

  延邊州體育局副局長於長龍則稱:“由於延邊隊比較特殊,我們在會上對處罰決定並未表態,與中國足協方面也達成默契,暫不公布處罰結果,沒想到他們不守信用。”據悉,昨天延邊方面與足協進行了溝通,他們表示可以接受罰分,但對於地處老少邊窮地區、常年活在俱樂部資金運營底線、上賽季險些沒保級的延邊隊來講,50萬元罰款無法承受,希望足協撤銷。這一要求沒有得到足協的肯定答復。

  謝菲聯質疑處罰輕

  同樣的違紀行為,2010年廣藥、謝菲聯被降級,而2013年受罰的俱樂部卻僅僅是罰分、罰款。謝菲聯俱樂部昨天表示:“我俱樂部2010年曾因相同情況受到中國足協降級的處罰。但對同樣情況涉案的俱樂部,足協的處罰尺度卻存在巨大差異,且足協在作出處罰決定前並未與曾經同樣因此受到處罰的我俱樂部進行溝通,對我俱樂部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孫永軍)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