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火箭客場惜敗太陽仍居西部第七 林書豪表現一般

2013年03月11日11:1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雖然哈登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火箭卻在最后時刻抵擋不住太陽的進攻,昨天他們在客場以105比107不敵西部倒數第三的太陽,仍暫列西部第七位。

  兩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剛完成一筆交易,馬庫斯·莫裡斯被送至太陽。此外,太陽陣中的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也曾在火箭效力,昨天這三人都首發出場。火箭以6比0開局,一度以15比9領先,太陽則在第二節打出16比0的高潮,取得兩位數的優勢。而送給火箭致命一擊的是舊將德拉季奇,最后3分55秒內他獨取11分,幫助太陽牢牢保持領先。林書豪昨天表現一般,全場貢獻11分、4次助攻,另有5次失誤,末節還累計6犯被罰下場。

  (記者 亢雪鬆)

(來源:北京晨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