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皮拒絕出席新聞發布會 或遭亞足聯罰款甚至禁賽

2013年03月11日22:3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韓國全州3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亞冠小組賽第二輪比賽恆大客場對全北現代的比賽將於12日在韓國全州世界杯體育場進行,但廣州恆大主帥裡皮沒有出現在定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的賽前新聞發布會。記者了解到,裡皮拒絕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行為將受到亞足聯的處罰。

  現場的新聞官發布這一消息時,在場的很多韓國記者一臉愕然。“難道是因為大牌教練,連發布會都可以不來嗎?”一位韓國記者很是疑惑。

  記者了解到,其實恆大全隊10日晚深夜才抵達仁川機場,11日早上從仁川趕往全州,經過4個多小時的顛簸,恆大在中午才抵達全州,全隊十分疲憊。而恆大俱樂部工作人員透露,裡皮還因為廣州和韓國的溫差太大出現了感冒症狀。因此,裡皮才希望將發布會推遲到晚上5點半訓練之前進行。

  而恆大多次向亞足聯提出推遲發布會的申請,卻最終遭到了拒絕。然而,裡皮也根本沒有理會亞足聯的要求,干脆拒絕出席賽前發布會。

  據了解,裡皮拒絕出席新聞發布會的這種行為幾乎肯定將遭到亞足聯的處罰。根據亞足聯規定,主教練有義務出席賽前和賽后發布會,如果未能履行這種義務並沒有提供合理的解釋,將被處以至少1000美元的罰款,甚至會遭到禁賽處罰。(完)

 

(來源:新華社)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