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震霆否認郭晶晶懷孕 剛過門語言不通靠"手語"

2013年03月12日10: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初嫁入霍家時,因不諳粵語常得靠比手畫腳來溝通,但經過雙方的努力和調整,她現在已完全融入霍家並甚受長輩喜愛。

  目前在北京出席“兩會”(全國人大與政協年會)的霍震霆,日前接受該報訪問時,大贊郭晶晶勤奮好學、有耐心、好相處,自豪感和喜悅都寫在臉上。

資料圖:郭晶晶。中新網記者 陳靜 攝

  他說:“我們家一直致力於推廣體育活動,現在家裡出現了真正的體育冠軍,真妙!”

  已退役的郭晶晶去年11月和霍震霆的長子霍啟剛結婚。一個是體壇明星,一個是豪門子弟,兩人的婚姻備受矚目,近期還有傳言指他們“造人”成功。

  對此,霍震霆原本不願回應,隻說做父親的經常是最后一個才知道兒子的事。但一番追問后,他終於鬆口笑說,一切都是謠言。“現在的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才剛度完蜜月,享受了美好時光。還是給他們一些時間先享受新婚生活吧。”

  霍震霆說:“晶晶加入后,我們也得做出調整,我的媽媽得開始學普通話。你可以想象嗎,她們兩人原本是用‘手語’溝通的。但現在,晶晶已可以說英語和粵語,而我的兒子也常常(跟晶晶)到北京來,並結交了新的朋友。”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