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揭秘郭晶晶分娩内幕 拒绝霍震霆吉日剖腹产建议

2013年08月30日08:0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顾霍震霆意见郭晶晶坚持顺产

  郭晶晶全家福

  郭晶晶近日生下儿子,霍家家中长辈都争相探望。作为霍家第四代长子嫡孙,郭晶晶儿子可谓含着金锁匙出世。虽然有传郭晶晶拒绝家公霍震霆择吉日剖腹产的建议,坚持顺产导致跟田亮撞生日的尴尬,但还是获得霍家的重金奖励。

  郭晶晶诞下爱子后,霍震霆被问到郭晶晶采用哪种分娩方式,他选择避答。昨日香港媒体爆料,原来霍震霆安排好媳妇8月中剖腹产,但遭到亲家的极力反对,郭家认为郭晶晶运动员出身,身体状况良好,应该自然分娩,两方协调下,最后让郭晶晶自己做主。

  传郭晶晶预产期在8月20日,但等了1周都未有动静,直到26日晚郭晶晶才秘密入院催生,霍启刚于27日中午在微博公布儿子出生。

  前日,霍启刚继续在微博上分享初为人父的感受,他对好友表示感谢,称收到好多祝福和礼物,他与郭晶晶都非常感动,并留言:“由于这两天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谢,请见谅!”

  霍启刚妈妈朱玲玲前日继续到医院探望孙儿,并透露已经跟孙儿拍了家族合照。谈及当了奶奶后的感觉,她说:“好开心,第一次。”朱玲玲还表示会叫霍启刚和郭晶晶继续追生小孩。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