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足阿爾加夫杯排名第六 卻已是三年最佳戰績

2013年03月15日14:04    來源:遼寧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在13日進行的阿爾加夫杯排位賽中,中國女足以0︰1不敵日本隊,最終排名第6。而這也是中國女足近3年征戰阿杯的最佳戰績。

本屆阿爾加夫杯小組賽過后,美國瑞典兩隊分列B組前兩名。按照規則,排名B組第3的中國女足將與A組第3名日本隊爭奪本屆阿杯第5名。自2008年亞洲杯3︰1戰勝日本隊后,中國女足已連續5年沒有戰勝過日本隊。盡管此次日本隊派出的是以年輕球員為主的二隊陣容,但中國女足最終還是以0︰1落敗。

“征戰本屆阿杯,足協領導並沒和我們提成績方面的要求,只是希望我們把眼光放在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奧運會上。所以今年,我一方面要多鍛煉一些年輕球員,同時也要求隊員踢技術足球,即便被美國隊打進5球,球隊也應該延續這一戰術思想。 ”中國女足主教練郝偉表示。□本報記者/朱才威

(來源:遼寧日報)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