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啟剛欲與郭晶晶無壓力造人 購家電筑視聽愛巢(圖)

2013年04月03日09: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霍啟剛和“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十一月大婚后,跳水女皇何時懷孕成為焦點所在。前日,霍啟剛親自挑選市值逾十萬元的55寸大電視,准備打造高質視聽愛巢。

  霍啟剛和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正式結為夫婦,為圓霍家添丁願望,兩人承諾婚后不設防,郭晶晶的肚子也因此成為大家關注所在。結婚至今轉眼已快五個月,仍未有好消息傳出。

  郭晶晶霍啟剛結婚初期曾透露不會入住霍家大宅,有意另覓愛巢享受二人世界,希望在無壓力的情況下“造人”成功。經過數月的張羅,二人豪裝新居已幾近完成,前日傍晚六時許,霍啟剛趁復活節假期最后一天,撇開老婆,與一名中年男人逛街,專攻貴價影音店,似有意打造高質視聽家居。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