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港媒曝郭晶晶已懷孕 寶寶每月有6萬零花錢(圖)

2013年04月05日08: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3月28日晚,跳水皇后郭晶晶、世界小姐張梓琳以及時尚女主播Linda現身南京德基廣場,參加意大利TOD’S《絕代風華》戴安娜王妃限量珍藏圖片展,共同追憶戴安娜王妃。三人分別以橙、黃、藍三色服裝亮相,手中分別拎著白、黃、藍三色的為紀念戴安娜王妃而命名的TOD’S手袋D.Bag,彰顯了郭晶晶的聰慧低調,張梓琳的俊美優雅,以及Linda的活力時尚。據了解,該圖片展記錄了戴安娜王妃真實而又傳奇的生活經歷,均是在戴安娜並無察覺的情況下遠距離拍攝的攝影作品,透過這些檔案級的珍貴相片讓讀者感受到專屬於戴妃的獨特氣質及其中傳遞出的現代簡約風格之美。圖為郭晶晶參觀展覽。中新社發泱波 攝

  中新網4月4日電台灣“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網援引香港《壹周刊》報導,“跳水皇后”郭晶晶跟香港名門富商之子霍啟剛去年底結婚,農歷年間已確定懷有霍家第4代寶寶,傳寶寶出生后就能享有每月6萬港幣的零花錢。

  報導指出,霍家每個人零花錢不同,但都由家族基金發出,長房長子霍震霆每月有5萬元港幣零花錢,郭晶晶的寶寶一出生就是每月6萬元港幣,比爺爺霍震霆的還要多。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