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郭晶晶結婚生子

郭晶晶被爆懷孕3個月 "五好丈夫"霍啟剛照顧有加

2013年04月05日14:5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早前露面時已被指有孕味

  霍啟剛與郭晶晶去年11月完婚,至今過去5個月,一心忙於造人的兩人終於傳出好消息。據香港某雜志爆料,今年2月,郭晶晶已經確定懷有霍家第四代嫡系蛇寶寶,腹中寶貝至今已有3個月大。

  報道稱,造人成功后,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直線上升,平日衣食住行都有霍家家族基金支持。據了解,霍家每個人的零用錢都不同,但都由家族基金發出,長房長子霍震霆每月有5萬港元,郭晶晶的寶寶一出生就有每月6萬港元,比爺爺霍震霆還要多。

  據說,即將做爸爸的霍啟剛更當起了“五好丈夫”,早前被拍到陪懷孕3個月的妻子去電影院看電影,其間對郭晶晶照顧有加。而身穿寬鬆上衣的郭晶晶,離開時輕挽老公手臂小心翼翼過馬路,孕味甚濃。 (王尚)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