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排主帥人選本月中旬揭曉 陳忠和擔任選帥顧問

2013年04月10日06:08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國家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昨天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備受關注的中國女排主帥人選將在本月中旬確定。他同時確認,熱門候選人陳忠和已明確表示不參加競聘,但他將擔任選帥工作的顧問。

  中國女排主帥人選遲遲不能確定,外界的猜測和傳聞越來越多。昨天有媒體報道稱,陳忠和拒絕了國家排管中心向他發出的參加新一屆中國女排新主教練競聘活動的邀請。對此,潘志琛沒有否認,他介紹說,排管中心確實向陳忠和發出過競聘邀請,但陳忠和很快就以身體原因婉拒。不過,陳忠和依然會以國家排管中心專家顧問的身份,參加中國女排選拔新任主教練的競聘活動。

  潘志琛在3月25日走馬上任國家排管中心主任后,要辦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為中國女排盡快確定主教練人選。

  據悉,在陳忠和明確表態不參加競聘之前,郎平和蔡斌等其他幾位熱門候選者的態度也大致如此。

  不過,潘志琛昨天向記者表示,排管中心已經劃定了候選人范圍,屆時,將邀請媒體見証整個過程。

    女排相關新聞:

 

(責編: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