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單節23分 科比再獻“好萊塢”式表演(圖)

2013年04月10日15:15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科比再獻“好萊塢”式表演
科比再獻“好萊塢”式表演

  多少球迷看完前三節比賽認為湖人可能會輸掉比賽了?多少球迷認為看完科比[微博]前三節的比賽認為他又要經歷一個難堪的“打鐵”夜晚了?但最后一節23分,湖人奪回西部第八,科比又打出了一場“好萊塢”式的比賽。

  三節戰罷,湖人和對手戰成70-70平。科比隻有7分,但第四節開始,科比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該節開場15秒,科比接到加索爾的傳球跳投得分,此后科比三分命中,下一波進攻科比急停跳投得分。9分23秒,埃裡克-戈登在湖人三分線外運球失誤,科比瞅准機會斷球得手,一路長途奔襲挑籃得分,全場球迷陷入瘋狂。

  黃蜂憑借戈登和戴維斯的發揮一度反超比分,但此時的科比已經不可阻擋,隊友把球都傳到了他的手裡。比賽結束前6分17秒,科比急停跳投得分,湖人84-82奪回領先優勢。

  在賈米森為球隊送上續命的5分后,科比再次成為比賽的主宰,面對對手的頭號得分手戈登,科比佔據了完全的上風。3分33秒,科比造成戈登犯規兩罰全中,隨后又是戈登失誤,科比突破挑籃得分打出2+1,此時科比該節已經得到19分。而在對手加強對科比的盯防后,他又給球隊的大個創造著機會,比賽結束前38秒科比送出個人全場第6次助攻,霍華德大力灌籃得分。此后科比又命中4次罰球,比賽勝負懸念已分。

  落后25分逆轉黃蜂,連中三分結果猛龍,本賽季科比已經打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比賽,這場和黃蜂的比賽應該又算得上一場。雖然這樣的比賽非常考驗球迷的心臟,但身處好萊塢,科比這樣的表現實在不能讓人驚喜。常規賽還剩4場,湖人球迷們最好睜大眼睛。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